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數雷同 中選會官員:罷免蔡應是綠營基本盤

國民黨立法委員蔡正元罷免案因門檻過高功敗垂成,中選會表示,會去投罷免票,多為綠營的基本盤。(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法委員蔡正元罷免案因門檻過高功敗垂成,中選會表示,會去投罷免票,多為綠營的基本盤。(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2/15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蔡正元罷免案因門檻過高功敗垂成,投票率僅24.98%,有平面媒體引述中選會不願具名的官員說法,認為會去投罷免票,多為綠營的基本盤。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昨進行投開票,總投票人數為7萬9303人,同意票數為7萬6737票,而不同意票為2196票,投票率僅近24.98%,罷免結果為否決。

《聯合報》報導,中選會官員透露,罷免蔡正元案,同意票票數剛好與民進黨在立委選舉台北市第4選區的得票數雷同,顯然去投票罷免蔡正元的人,多為民進黨基本盤。

報導引述中選會官員說法,提到選舉為常態,罷免則並非常態,這次罷免案花了納稅人近1000萬元,民眾未來要三思而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