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沒到投票所約會 柯P到醫院探班佩琪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左)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解釋選務情形。(記者梁珮綺攝)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左)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解釋選務情形。(記者梁珮綺攝)

2015/02/14 10:14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今天是情人節,同時也是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投票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到台北市立西湖國中關心罷免投票情形,柯文哲看了看場地,待6分鐘就趕下一個行程,關於藏頭詩會不會擔心被罰100萬,他表示,「那是小朋友寫的,覺得好笑才貼,不過我貼的,還是我負責」,柯文哲也笑說,今早離開家時,先特地到醫院看看老婆陳佩琪,當被問及有沒有向太座說聲情人節快樂、送禮物時,他露出招牌的靦腆柯氏笑容,說「沒有,每次遇到這種題目我就不太會講了。」

柯文哲今早到西湖國中關心罷免投票情形,同時重申對罷免規定想法,「我認為目前的罷免規定是不合理的」他說,「選舉可宣傳,罷免不可宣傳,沒有道理,沒宣傳沒廣告,怎麼知道這人有多差。」

柯文哲認為,民主政治成本很高,「一個選舉事務所要9人,我們開138個投開票所,要動員上千人,」他說,要完整落實民主,台灣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其他國家公投都很普遍,台灣要做,還在實驗階段。」

被問及怎麼沒有帶太座陳佩琪來關心罷免「約會一下」,柯文哲說,陳佩琪昨晚值大夜,「我先從家裡出發到醫院看她,她一個晚上看了30幾個病人,被我從值班室的床上叫起來。」說到有沒有對老婆有甜蜜舉動、準備禮物,柯文哲靦腆笑說,「沒有準備,每次這種問題我就不太會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