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炯松爽領薪被指肥貓 陳其邁批「髒東西」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看完報導後,還認為該加三個字,「髒東西」。(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看完報導後,還認為該加三個字,「髒東西」。(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5/02/12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是北市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被爆,無專業背景卻任「財團法人病理發展基金會台北病理中心」董事長一職,長達20多年爽領年薪216萬,除北市長柯文哲坦承拿他沒辦法,政治人物也齊轟陳「不要臉」、「髒東西」。

根據風傳媒報導,柯市府上任清查發現,市府花3億成立的專業醫療的基金會淪為馬郝酬庸管道,並批年領216萬的陳炯松是隻「不要臉的肥貓」。

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就說,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不要臉的就一定會做不要臉的事;而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看完報導後,還認為該加三個字,「髒東西」。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他看過組織章程,基金會是由董事長提名委員會,委員會提名的人再由董事會自己選舉,等同於「自己提名、自己選舉、自己當選」,坦承以目前章程拿陳炯松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