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附和張金鶚打房文 網友:改革不是臉書上寫寫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附和前副市長張金鶚臉書「打房文」,認為行政部門確實有不妥之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附和前副市長張金鶚臉書「打房文」,認為行政部門確實有不妥之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2/09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9日)在臉書上針對政府打房政策,附和前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的臉書文章,認為「行政部門應仔細傾聽並好好回應民意」,遭網友質疑此舉是不與黨內溝通的不團結行為,甚至表示「改革不是臉書上寫寫」。

前台北市市長、現任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引用前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臉書文章,認為政府打房政策提出的「房地合一稅」不但不見財政部回應外界批評,同時也對於「房地合一稅」的意義提出質疑。

郝龍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想行政部門應仔細傾聽並好好回應民意,尤其面對這次執政黨選舉的挫敗,更應認真反省思考政策的大方向。」同意房價不合理高漲,確實存在不合理的房地產稅制問題,同時郝龍斌也認為「行政部門所提的第三方案的確不妥,尤其只有17%且單一稅率的輕稅方案,並沒有辦法達到上面所提房地合一稅改的目的......」

對於郝龍斌的發文,網友發言回應表示,「既然是執政黨的一份子,為什麼不黨內溝通呢?在同一條船上,沒理由不團結。」也有網友直接地說:「改革不是臉書上寫寫。」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