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放棄選舉 蕭家淇:這3天睡得好、過得快樂

蕭家淇一早神情自若地完成投票,還表示「因為我已經放棄我的選舉,這3天我都睡得非常好,是我過得最快樂的3天」,看來絲毫沒有因為先前哀悼空難拉票遭批的事件受影響。(記者楊政郡攝)

蕭家淇一早神情自若地完成投票,還表示「因為我已經放棄我的選舉,這3天我都睡得非常好,是我過得最快樂的3天」,看來絲毫沒有因為先前哀悼空難拉票遭批的事件受影響。(記者楊政郡攝)

2015/02/07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立委補選投票日,台中第六選區國民黨候選人蕭家淇一早神情自若地完成投票,還表示「因為我已經放棄我的選舉,這3天我都睡得非常好,是我過得最快樂的3天」,看來絲毫沒有因為先前哀悼空難拉票遭批的事件受影響。

蕭家淇日前因為在臉書上發文替復興空難難者哀悼,卻順便幫自己拉票,遭到網友群起撻伐,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甚至痛批:「你算個人嗎?」。

不過今日上午,蕭家淇穿著休閒服、慢跑鞋,跑步前往投票所投票,看來相當輕鬆,面對媒體訪問時,他表示「這3天我都睡得非常好,因為我沒有選舉的壓力,事實上從禮拜四的時候,我就已經放棄我的選舉,我沒有去拉票了,這3天我是過著最快樂的3天」,看來心情完全沒因遭批而受影響,也將選舉勝負置之度外。

蕭家淇也說,選前之夜原本預計要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做最後衝刺,不過因為復興空難,活動全部取消,這幾天也放棄所有拉票行程,都在家深思,他認為台灣社會非常詳和,選舉不應是對立、撕裂,不管是當選還是落選都可以很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