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勞工代表餐敘 林佳龍︰來自基層 知道勞工需求

市長林佳龍(左四)與勞工代表餐敘、座談。(記者蘇金鳳攝)

市長林佳龍(左四)與勞工代表餐敘、座談。(記者蘇金鳳攝)

2015/02/06 17:4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跟勞工博感情,市長林佳龍今日與工會代表進行上任第一次座談,他表示,自己來自基層,知道勞工需求,市府跟勞工是夥伴關係,合力創造經濟、創造就業,市府會把勞工的權益放在第一位。

勞工局今天舉行「市長與工會幹部有約活動」,市長林佳龍率領市府各局處長與各工會幹部及代表共400多人一同餐敘,林佳龍表示,市府、企業、工會是夥伴關係,彼此合作要讓台中成為創業經濟城市,是勞資關係的典範。

林佳龍表示,自己是裁縫師之子,來自基層,每學期最期待就是領取工會獎學金,金額可能不是很大,但對於一個勞工子弟而言,他覺得相當光榮,現在擔任市長,他一定要為勞工發聲。

由於林佳龍行程滿檔,勞工局特預先把工會的意見彙整給他,林佳龍表示,勞工們的需求他看到了,會為勞工多做一點事情,而勞資關係將是市府施政重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