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健走風波 李富城:鳥盡弓藏、兔死狗烹

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姚立明(左)及柯文哲競選總部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右)31日公布柯文哲競選經費帳目,澄清健走事件爭議。(記者王敏為攝)

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姚立明(左)及柯文哲競選總部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右)31日公布柯文哲競選經費帳目,澄清健走事件爭議。(記者王敏為攝)

2015/01/31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的總幹事姚立明今(31)日召開柯文哲選舉經費公布記者會,會中也談及了「卡神」楊蕙如所舉辦的健走活動爭議事件等,不過此事氣象主播李富城晚間也在臉書發文評論,指出柯文哲在當選後就在找藉口對自己人「開刀」,更稱「鳥盡弓藏、兔死狗烹」,大家等著看。

日前有雜誌揭露,柯文哲對於已被列為「黑名單」的楊蕙如辦健走一事十分不滿,還把活動部的主任趕走,並罵楊蕙如是「政治蟑螂」,雖然柯文哲早在28日就澄清,從頭到尾沒說過楊蕙如是政治蟑螂,但風波未平。楊蕙如近日還在臉書指稱,感覺協助柯文哲選舉的人,也許都會變成蟑螂、牛鬼蛇神等,引發外界討論。

而氣象主播李富城今日也發文表示,有梟雄性格的人,通常都不會相信親信,成功之後都會殺死功臣。他認為,柯文哲就是這種性格,「鳥盡弓藏、兔死狗烹」,當選後已經在找藉口開刀自己人,「你們就等著看吧」!

不過柯文哲競選時的總幹事姚立明今日與李應元召開柯文哲選舉經費公布記者會,姚立明表示,因為當初以為健走活動是紀政舉辦,結果竟是「層層外包」,柯文哲事前都不知道,是因為與原本說不一樣,所以柯才會生氣。

姚立明也澄清,從他的角度來看,完全沒看見柯文哲身邊有所謂「政治蟑螂」,這樣的說法,對志願幫助柯文哲的人們來說不公平。

李富城臉書全文、連結

一代梟雄,,,鳥盡弓藏,,兔死狗烹

歷史告訢我們,梟雄性格的人,從來就不相信親信,往往成功之後先殺功臣,看起來,柯批也是這種性格,當選之後己經在找籍口向自己人開刀啦,你們就等著看吧

李富城臉書連結

但是李富城在臉書上轉貼姚立明舉行記者會的新聞,更批柯文哲,當選後已經在找藉口開刀自己人。(圖擷取自臉書)

但是李富城在臉書上轉貼姚立明舉行記者會的新聞,更批柯文哲,當選後已經在找藉口開刀自己人。(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