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小秘書走人真相 蔡壁如娓娓道來...

台北市長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最近接受專訪時,說出「哭著走人的小秘書」為何調離現職的真相。(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最近接受專訪時,說出「哭著走人的小秘書」為何調離現職的真相。(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5/01/28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最近接受《商業周刊》專訪時,說出市長柯文哲上任時,「小秘書哭哭啼啼走人」的事件來由,結果多數網友看了不但沒有對這名秘書改觀,反而還是依舊認為她太「草莓」了。

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不久時,就曾自爆一名秘書「第一天就哭哭啼啼走了」,當時柯P上節目受訪時,解釋秘書是因為開會時沒辦法即時聽打,一個會議紀錄要拖2天,才做不下去;而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最近接受《商周》專訪時,又再度清楚解釋其實這名秘書沒有被開除,只是調走、換人而已。

根據《Yahoo!奇摩》新聞今天刊登最新一期《商業周刊》報導指出,蔡壁如談及這段插曲時,原本安排給柯P的秘書表示自己為了準備個人考試,擔心無法勝任新市長工作,就職當天就提出換部門的要求,而當時柯P正巧聽到這段對話,就直說:「妳為自己準備考試,那不是應該離職嗎?」,讓這名小秘書嚇得差點哭出來,後來便調走、換人,沒有將她開除。

網友得知消息,不但不覺得小秘書調職情有可原,反而認為這名秘書不該因為個人因素延誤正常工作,而柯P的說法雖直卻也不無道理;也有人看了之後來還是覺得這名秘書依舊是個「草莓」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