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兌現承諾請百杯珍奶 林飛帆邀朱立倫共飲

林飛帆在臉書PO文兌現承諾,下週一(26日)將發送100杯珍奶。(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在臉書PO文兌現承諾,下週一(26日)將發送100杯珍奶。(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2015/01/24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在9合1大選前承諾,如果國民黨敗選,馬英九主動辭黨主席的話,就請大家喝珍奶,他在臉書PO文兌現承諾,下週一(26日)將發送100杯珍奶,並舉辦公共性論壇,將會有講師針對補正公投法、修改選罷法短講的活動。

林飛帆去年11月24日在台師大政治所演講時,跟師大學生對賭,如果1129國民黨敗選,馬英九還是不會辭黨主席,「如果他主動辭職,將請同學們喝珍奶!」但承諾2個月來都尚未兌現,不斷有人在他臉書留言「珍奶呢?」

林飛帆昨在臉書PO文,表示將在師大小公園舉辦請喝100杯珍奶,且為了要有些「公共性」,將會有補正公投法短講、修改選罷法短講等活動,他呼籲願意共同響應補正公投法、修改選罷法訴求的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喝珍奶。

林飛帆表示,他們也公開邀請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共同來響應落實直接民權的訴求,並允諾將這2大民主法案的修法訴求,列入下個會期國民黨的優先法案。

林飛帆呼籲願意共同響應補正公投法、修改選罷法訴求的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喝珍奶。(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呼籲願意共同響應補正公投法、修改選罷法訴求的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喝珍奶。(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