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市長上任一個月 施政滿意度超過郝龍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首度主持治安會報,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首度主持治安會報,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23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任將滿1個月,他上任至今展現施政高效率,今天(23日)媒體做出施政滿意度民調顯示,有將近7成民眾認為滿意,不滿意者則不到2成,根據資料,柯P上任滿月滿意度超越郝龍斌第二任的62%。

據《蘋果日報》所做民調,柯文哲上任將滿1個月,施政滿意度顯示,有高達68.6%的台北市民對滿意柯P施政結果,僅19.8%的市民認為不滿意,另外有11.6%市民沒有意見。

此份民調結果與早上TVBS公布的結果差異不大,滿意度都將近7成,但《蘋果》的不滿意度則大於TVBS的13%。

另外,《中國時報》所做的施政滿意度則顯示,有62.9%民眾滿意,但不滿意則為較高的23.3%。根據市府研考會,郝龍斌第二任就職滿月的滿意度為62%,柯P目前勝出。

柯文哲上任首日,就下令拆除忠孝西路公車道獲得好評,隨後又宣布要拆市內226處違建,近期也不斷積極查弊,並在與遠雄「喬蛋」會議上大獲全勝。

針對民調結果,柯文哲今天僅說了「嗡嗡嗡」3個字,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也說,市府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會持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