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長文投書諷柯P 柯:我在解決問題

因為不滿柯文哲大動作調查前任市府,陳長文今日投書表示,他將參選4年後的台北市長,政見就是清查柯文哲。對此,柯文哲(中)表示,「我做這些事情是在善後、解決問題。」(記者簡榮豐攝)

因為不滿柯文哲大動作調查前任市府,陳長文今日投書表示,他將參選4年後的台北市長,政見就是清查柯文哲。對此,柯文哲(中)表示,「我做這些事情是在善後、解決問題。」(記者簡榮豐攝)

2015/01/20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陸續揭發前任市府與財團間所簽署條約的不合理之處。雖然柯文哲此舉讓市民叫好,但也引來律師陳長文不滿並投書表示,他將參選4年後的台北市長,政見就是清查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表示,「我做這些事情是在善後、解決問題。」

由於不滿鴻海旗下的三創數位生活園區BOT招標案被名嘴質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登報槓上市政府,要求台北市政府48小時內上網公布三創數位生活圈所有招標文件。對此,柯文哲回嗆,「我們不是鴻海附設台北市政府!」

雖然柯文哲強硬的態度,讓大部分民眾讚賞,但律師陳長文今日卻投書力挺郭台銘,要柯文哲多一點同理心。陳長文並以「假設情境」諷刺說,他將參選4年後的台北市長,政見就是要清查柯文哲任內的合約,「一定」要查出弊案為止。

根據《蘋果》報導,對於陳長文的消遣,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表示,他沒有什麼要清算任何人,只是在善後與解決問題。柯文哲說,之後的調查會交給廉政委員會,市政府則會往建設新事業、興利的方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