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步!凍結預算擋查賄 綠委:「國民黨是不是有鬼?」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質疑,國民黨企圖凍結台南地檢署的預算。(圖擷取自陳亭妃臉書)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質疑,國民黨企圖凍結台南地檢署的預算。(圖擷取自陳亭妃臉書)

2015/01/20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下午在臉書張貼出一張104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提案單的影本,說明其為國民黨凍結台南地檢署預算案的掃描檔,指控國民黨公然用預算壓制司法,試圖阻撓台南市議長選舉查賄案。

陳亭妃表示,在台南市議長選舉賄選疑雲事件上,民進黨要求國家公權力來查民進黨員是否有疑似收賄的情事,國民黨竟然連這也要擋,質問「國民黨是不是有鬼?」

陳亭妃並出示國民黨凍結台南地檢預算案的掃描檔,該張提案單的提案人與連署人,分別為國民黨立委呂學樟和費鴻泰。

陳亭妃指出,國民黨在提案單內容稱,台南地檢署偵查地方選舉賄選案,疑有不當政治壓力介入,影響辦案公正與選舉結果,因此提案凍結地檢署的預算,甚至指明要承辦的主任檢察官說明。

相關連結:

陳亭妃臉書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