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爸自爆太窮 約會只能「墓仔埔也敢去」

柯承發在節目上爆料,初戀情人不是柯媽何瑞英,而是師範小學妹,兩人約會地點居然是「墓仔埔」。(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柯承發在節目上爆料,初戀情人不是柯媽何瑞英,而是師範小學妹,兩人約會地點居然是「墓仔埔」。(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2015/01/14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吹起一股「柯P旋風」,成為媒體追逐的對象,現在就連柯文哲的父母也爆紅!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在節目上爆料,初戀情人不是柯媽何瑞英,而是師範小學妹,且兩人約會地點居然是「墓仔埔」。

何瑞英的膝蓋不好,柯承發總是會牽著老婆上下樓梯,雖然嘴巴不會說甜言蜜語,但他會用行動證明他的心意,但柯承發爆料,最初的結婚對象是大學學妹。

三立新聞報導,柯承發透露,當年因為家裡窮,只好放棄台大醫科,選擇公費的師範,後來和學妹談戀愛,兩人曾一度論及婚嫁。

報導指出,柯承發說在和學妹談戀愛時,因為家裡窮,沒有錢去喝咖啡,兩人只好去散步,但常常走著走著就到爸爸的墳墓,「我就拜我爸,女朋友也跟著拜」,說完柯承發還做出祭拜的手勢,惹得現在眾人笑聲連連。

柯承發說,他和初戀女友感情很好,後來他請了一位校長向她家裡的人提親,雖然對方父母嘴巴說「還早」,後來有聽說對方父母認為除非女兒偷跑,否則絕對不會答應這門婚事!柯承發透露,他想了一個晚上,認為兩人硬要結婚也不會圓滿,於是忍痛和女方斷了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