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都發局長爭議多?包商:用他會有災難

有包商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林洲民經手的案子預算暴增的前例不少,最後恐怕會變成政府的災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有包商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林洲民經手的案子預算暴增的前例不少,最後恐怕會變成政府的災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14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任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被爆料,任公職前開設的仲觀設計公司積欠高達8000多萬元工程款,到現在還在打官司,包商還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林洲民經手的案子預算暴增的前例不少,最後恐怕會變成政府的災難。

《壹週刊》報導,包商指控,林洲民先前接下中時集團的建案,他想將建案拿去國際比賽,於是放手大做,無預算概念,導致預算超支約8000萬元,中時不想給錢,林洲民把這筆帳賴給包商。

報導指出,法官去年底判決仲觀須先支付760萬元,但林洲民在上任前將公司負責人變更由親人擔任,強硬拒付法院判賠定讞的700多萬元。包商認為,林洲民只會畫餅、成就自己美名,不善管控預算,這種人若負責北市都市規劃,恐會變成政府災難。

中時員工透露,時報大樓的建案雖然獲多項國際大獎,外觀漂亮,極具設計感,但觀賞價值大於實用價值,根本「中看不中用」。

林洲民回應,入府前已向柯文哲報備過官司的相關事務,他會勇於面對官司。仲觀公司發聲明,林洲民因擔任公職,才會依法退出公司經營,絕對沒有刻意切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