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邱毅冷血挨告 九把刀加碼再批「邪惡言論」

前立委邱毅控告作家九把刀公然侮辱等案13日開庭,九把刀(柯景騰)出庭應訊。(記者簡榮豐攝)

前立委邱毅控告作家九把刀公然侮辱等案13日開庭,九把刀(柯景騰)出庭應訊。(記者簡榮豐攝)

2015/01/13 12:5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作家九把刀針對前立委邱毅在北捷隨機殺人案後的言論,批評邱毅「冷血、政治垃圾、王八蛋」等言論,遭邱毅自訴加重誹謗等罪,九把刀強調是針對邱的言論評論,一審判無罪,全案上訴後,高等法院今辯結,九把刀加碼表示,邱將鄭捷殺人案和太陽花學運不當連結,並「指花為蕉」,言論充滿政治意圖,批評是「邪惡言論」,仍應判無罪;邱毅則未出庭,律師柳聰賢指九把刀「犯後態度不佳」,應從重量刑。

高等法院庭訊後,訂二月三日上午11時宣判此案,此案即判決確定。

北捷隨機殺人案件去年發生後,前立委邱毅公開表示,這是社會縱容學生占領立法院的結果。

邱毅此言論一出,社會譁然,本名柯景騰的作家九把刀隨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冷血的政治垃圾」、「評論是假,醜化是真沒有比這種言論更王八蛋」,邱毅不滿被批「冷血」等說法,認為名譽受損,自訴九把刀涉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一審判無罪,邱毅不服,上訴高等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