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父母遭查稅 馮光遠:也該查趙衍慶資源回收來源

馮光遠在臉書大開玩笑,指國稅局下一步應也調查趙衍慶、馮光遠團隊、連勝文報稅情況,以示公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馮光遠在臉書大開玩笑,指國稅局下一步應也調查趙衍慶、馮光遠團隊、連勝文報稅情況,以示公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12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因借錢給兒子買房,傳出於上週五遭國稅局查稅,引發外界議論紛紛。曾競選台北市長的作家馮光遠對此則在臉書大開玩笑,表示國稅局應查詢另名北市候選人趙衍慶的資源回收來源,另外還有去年投資大失血的連勝文,才能以示公平。

馮光遠開玩笑表示,馬政府接下來為了證明一視同仁,「國稅局將請從事資源回收的趙衍慶將保特瓶的來源分別列出,避免他逃稅。」

馮光遠也提及自己的團隊成員超愛喝酒,應該也查察是否消費未稅菸酒。另一方面,馮光遠也點名連勝文,指連去年投資大失血,國稅局應該也須前往探訪,查詢連勝文在報稅時是否需要協助,「別讓勝文報多了」。

網友對於馮光遠的幽默風格一致給予讚賞,還有人指馮光遠文章的酸度,簡直是「蓋世神功」。

柯文哲父母4年前借1000萬元給兒子柯文哲買房子,如今卻遭國稅局查稅,柯母何瑞英無奈表示:「父母借錢給兒子會寫借據嗎?怎麼因為選舉,老是被政府調查啊!」

馮光遠的幽默說話風格,常受到網友關注。(擷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的幽默說話風格,常受到網友關注。(擷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