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地下道要遷樹 柯P:考慮不做

大巨蛋若要將開闢地下聯通道,共計要移植37棵樹木。(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大巨蛋若要將開闢地下聯通道,共計要移植37棵樹木。(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5/01/10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大巨蛋為了開闢地下連通道,將導致37棵老樹被移走,引發松菸護樹團體抗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接受採訪表示,陸橋或地下道不符合潮流,他考慮不做大巨蛋地下道,「這樣就沒有遷樹問題。」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8日邀請松菸護樹志工團、樹黨等多位民間人士前往北市府闡述訴求,護樹團體認為,若老樹被移走的保活率不可能達100%,就該站在尊重樹木立場,能不移就不移。

當時會議進行到一半,柯文哲突然現身,表示將在1週內決定究竟移不移樹、審視移樹SOP是否恰當。柯P今天則表示,他也在思考是否地下道就不要做,這樣就沒有遷樹問題,「未來會朝此方向規劃。」

柯文哲認為陸橋或地下道不符合潮流,他考慮不做大巨蛋地下道。(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認為陸橋或地下道不符合潮流,他考慮不做大巨蛋地下道。(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