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蔡正元催票! 割闌尾成立罷免總部

割闌尾團隊將在本週日成立「罷免總部」,展開一連串的催票造勢活動。(圖擷取自臉書)

割闌尾團隊將在本週日成立「罷免總部」,展開一連串的催票造勢活動。(圖擷取自臉書)

2015/01/09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割闌尾團隊發動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提案,已順利邁入第三階段,割闌尾團隊本週日(11日)將成立「罷免總部」,展開一連串的催票造勢活動,盼能讓蔡正元走完罷免的「最後一哩路」。

割闌尾團隊表示,這是台灣史上第1個「罷免總部」,就跟照舉期間的競選總部一樣,會舉辦催票造勢活動。割闌尾也指出,成立大會將在本週日(11日)早上10時舉辦,希望各位「割友」一同參與,「一起作伴送蔡正元上路!」。

由於中選會先前依《選罷法》規定指出罷免不得宣傳,少數網友質疑「不是說不能宣傳嗎?」,但大部份網友仍力推罷免總部,幽默地指出,「就跟你說別再宣傳【2/14罷免蔡正元】」、「聽不懂嗎?宣傳【2/14罷免蔡正元】是非法喔!」、「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能宣傳【2/14罷免蔡正元】,以免觸法。」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可能成為台灣第1位被罷免的立法委員。(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可能成為台灣第1位被罷免的立法委員。(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