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民進黨要改變 不做大型造勢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表示,民眾不喜歡大張旗鼓的造勢活動,將改以「中小型溫馨活動」深入基層。(資料照,攝影羅沛德)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表示,民眾不喜歡大張旗鼓的造勢活動,將改以「中小型溫馨活動」深入基層。(資料照,攝影羅沛德)

2015/01/09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民進黨贏得漂亮,六都首長即拿下五都,5位現任立委成功當上縣市首長,令黨內人心振奮。針對2月7日的立委補選,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表示,民眾不喜歡大張旗鼓的造勢,各區會改以「中小型溫馨活動」來深入基層。

據《聯合報》報導,蘇嘉全表示,黨中央本週助選人力陸續進駐,依候選人需求會啟動「明星助講團」,他說這一役沒想像中容易,除了對手有堅強實力外,這次立委補選也僅任期一年,預估投票率不會太高。

不同於以往,現在民眾不見得喜歡大型的選舉造勢活動。蘇嘉全說,立委補選一戰沒有「輔選列車」,而是要求候選人深入基層,舉辦「中小型的溫馨活動」深耕地方,以及「國會的改革訴求」打贏這場選戰。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則表示,「立委補選」國、民兩黨都有輸不得的壓力。而國民黨推出縣長、行政院副祕長層級的候選人,令民進黨壓力不小,強調「民進黨真的沒有輕鬆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