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文雄拿柯P諷馬政府 「錢老是花在刀背上」

劉文雄稱讚柯文哲「為民眾設想的好官」,並要馬政府的官員們要深刻檢討。(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稱讚柯文哲「為民眾設想的好官」,並要馬政府的官員們要深刻檢討。(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1/09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宣布不少政策,也做了不少政治名人不會做的事,率直的個性引起不少讚賞,不止前總統李登輝大讚「這款人要當總統」,連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都稱讚柯文哲「為民眾設想的好官」,並要馬政府的官員們要深刻檢討。

柯文哲日前宣布市府不訂報紙,節省預算,沒想到省下的預算高達千萬,劉文雄對此在臉書大讚「金額雖小,但,是展現出來的效果,卻是無限大」,並說「給柯P一個讚」

劉文雄說,柯文哲沒有官僚氣息、不好大喜功、不拘泥官樣文章,只問有沒有解決問題,「這才是真正為民眾設想的好官」,他希望台灣未來能多幾個這樣的首長。

最後劉文雄不忘補「馬政府」一槍,「那些揮霍慣的馬政府大員們,希望你們也能深刻檢討,不要老是把錢花在刀背上。」

<劉文雄臉書全文

必須給柯P一個讚。

沒有官僚氣息

不好大喜功

不拘泥官樣文章

只問有沒有解決問題

這才是真正為民眾設想的好官

金額雖小

但是展現出來的效果

卻是無限大。

希望台灣未來能多幾個這樣的首長

大家一起努力

把台灣帶往正確的道路。

PS:那些揮霍慣的馬政府大員們

希望你們也能深刻檢討

不要老是把錢花在刀背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