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府會過招 國民黨團暫放軟不反制

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表示黨團不做任何反制動作。(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表示黨團不做任何反制動作。(記者洪瑞琴攝)

2015/01/08 12:5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不進議會,遭內政部指稱違法,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原打算向監察院檢舉,今日黨團會議後釋出善意,決定不採取任何反制動作,「拜託」賴以全民為念,參加臨時會。

議長李全教也宣布退出黨團運作,他說會向各黨派議員拜託,有必要的話,將親自拜訪賴市長,期望臨時會15日順利召開。

賴清德拒入議會,國民黨團議員在開會之前批評不滿,但內部會議討論後,態度180度大轉彎。

黨團書記長盧崑福強調,不做任何動作,「這是釋出善意」,希望府會站在百姓角度,請賴市長一定要來開會。

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則表示,將等15日臨時會再說,如果到時候賴市長及官員仍不到,黨部一定會提告。

議長李全教表示,從當選後就退出黨團運作,完全以市民為依歸,既然是議員連署合法召開會議,為了府會和諧,他不願再指責市長違法,不過廣泛公務人員是指政務官與事務官,政務官不出席,事務官總要出席,為了府會和諧,放下意氣之爭,他「不計個人榮辱,願意拜訪賴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