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馬團隊的唯一工作就是失業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澄清,他在冠傳媒的工作與中嘉並無牽扯。(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澄清,他在冠傳媒的工作與中嘉並無牽扯。(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1/08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周玉蔻近期爆料頂新政商關係涉及不法,指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也牽涉其中。周玉蔻昨加碼爆料,指羅智強現在上班的新公司冠傳媒,正在爭取電視有線系統中嘉從頂新魏家轉移。羅智强因此聲明辭職,強調與中嘉案毫無牽扯,還引用太太的話自嘲:「馬團隊唯一能做的工作就是失業。」

羅智強辭去總統府副秘書長職務後,轉往TVBS主持節目,去年3月再次辭職,經歷長達6個月的失業,最後轉往冠傳媒擔任顧問。羅智強表示,他在去年10月獲聘為顧問,幫忙冠傳媒正在一個新電視台的籌設,因為失業已久的他,需要一份穩定的收入。

羅智強說,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曾試圖替他安排工作,但他拒絕了,因為他怕跟公家有關的工作,都會被當成是酬庸,憑添團隊與長官的困擾,但現在看起來,民間的工作也一樣會被扣上帽子;這也應了他太太說的一句話:「馬團隊唯一能做的工作就是失業。」

羅智強強調,他在冠傳媒的工作中,中嘉的事沒有半分關係,沒有參與任何和中嘉有關的事情。

周玉蔻則回應,稱不讓羅智强謀生的,是他的前老闆總統馬英九與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奉勸羅智强與其喊冤,不如將誰指使他喬事情的真相和盤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