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拜會檢察長 重申三大訴求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拜訪新竹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拜訪新竹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記者蔡彰盛攝)

2015/01/07 16:13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下午3點前往新竹地檢署,拜會檢察長彭坤業,針對食安、廉政與治安3大議題,尋求檢方的支持,彭坤業保證地檢署一定全力以赴,全心做市府的後盾。

林智堅說,當選後不久,台南市長賴清德就告訴他,應拜會地方檢察首長尋求協助,對於各種不法都能夠收到嚇阻的作用。

林智堅表示,拜會地檢署主要是有3大訴求,首先是食安問題,市府對於食品安全的稽核、防制,已經宣示全面把關。

其次是市府的3大核心價值「清廉、勤政、愛民」,他要求市府公務員今後在招標案件時,都能遵守法令,做個廉潔的市政推手。同時對公共工程品質,林智堅也十分要求。

第3是加強治安,林智堅宣示要降低犯罪率,將毒品趕出校園。

彭坤業說,與市府的食品安全聯繫會報已經建立,但規模可以再擴大,至於反貪腐本來就是檢方分內的工作,樂見市長支持,而在治安方面,公權力也將會強力伸張,是市府與地檢署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