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冠英爽退未啟動?陳其邁PO公文打臉銓敘部

陳其邁怒批「白紙黑字,豈容狡辯!!」(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怒批「白紙黑字,豈容狡辯!!」(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15/01/07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銓敘部今天否認週刊報導前台灣省府外事秘書郭冠英將爽退一事,並強調郭的任用權未釐清前,不會啟動郭的退休案,對此,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拿出銓敘部去年12月份函復監察院公文打臉,怒批「白紙黑字,豈容狡辯!!」

郭冠英退休一案,引起外界關注,今天傳出郭冠英可望於1月中爽退,銓敘部上午出面反駁,強調在釐清人事權是否合法之前,郭的退休案暫不處理;陳其邁稍早在臉書

分享3張銓敘部函復監察院公文照片,圖中並指出任命案「無明顯不合之處」。

陳其邁批評,「有圖有真相,讓銓敘部雞嘴變鴨嘴!銓敘部函復監察院,企圖護航郭冠英爽退公文在此,白紙黑字,豈容狡辯!!」而民進黨黨團也強調,一定會緊盯銓敘部,絕不允其核准郭的爽退案。

週刊今天報導,銓敘部不甩監察院,讓曾因發表辱台言論而遭彈劾停職,後又回任台灣省府外事秘書的郭冠英可於1月中爽退,並領取每月6萬多的月退俸;銓敘部退撫司司長呂明泰今天表示,郭冠英的退休案在其回任省府的任用權尚未釐清前,退休案不會啟動,但稍早陳其邁拿出公文打臉銓敘部說法。

陳其邁拿出銓敘部去年12月份函復監察院公文打臉。(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拿出銓敘部去年12月份函復監察院公文打臉。(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照片指出任命案「無明顯不合之處」。(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照片指出任命案「無明顯不合之處」。(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