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轉任逢甲教授 網友疑惑:要教什麼?

胡志強的休息室。(圖擷自Dcard網站)

胡志強的休息室。(圖擷自Dcard網站)

2015/01/04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獲聘為逢甲大學特約講座教授,日前他也參加校方舉辦的各項活動,今天(4日)有學生也發現胡志強已有個人的教授休息室,不過網友不解問道,「他要教什麼呀?」

有學生在《Dcard》上貼出胡志強休息室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不解的問道,「他要教什麼呀?」

結果網友紛紛回應這位網友,有人回答「教你如何震怒管黑道和花40億蓋半殘BRT!」,也有人說「教你蓋光之塔,炒7期」、「如何花13年在台中花2000萬打造一個捷運模型。」

不過很多同學看到後都相當興奮,很多人留言表示,「一定要去朝聖。」也有人說好想跨校選修胡志強的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