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內拱選2016 朱立倫:全力「輔選」

朱立倫誓言「國民黨要把失去的江山拿回來」。(記者鄭淑婷攝)

朱立倫誓言「國民黨要把失去的江山拿回來」。(記者鄭淑婷攝)

2015/01/02 12:5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參選國民黨主席補選的朱立倫今天上午在桃園展開「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對於國民黨現處於創黨後最艱辛的時刻,朱立倫以「棒球隊」比喻國民黨要團結,找回創黨精神、和人民站在一起,把失去的江山拿回來。

廖正井台上鼓吹 朱台下臉色大變

立委廖正井在台上力拱朱立倫角逐2016大位,讓台下朱立倫臉色一沉,會後媒體問到2016是否可能從抬轎變坐轎,朱立倫重申「我很清楚的講過,全力『輔選』未來的候選人」。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政見說明會桃園場,甫出任中職會長的前縣長吳志揚、立委陳學聖、廖正井及議長邱奕勝等地方大老出席,近2000名來自桃園市各區的黨員坐滿會場,朱立倫發表政見時以棒球隊比喻國民黨,不能只靠一個朱立倫,需要更多的朱立倫,有好的投手也要有好的打擊、守備,國民黨現在最重要的任務是找回創黨精神、和人民站在一起,只要努力一定能把「失去的江山」拿回來。

政見發表會後朱立倫與吳志揚、陳學聖、廖正井、邱奕勝及桃園市黨部主委許福明等人密會約半小時,馬不停蹄趕往新竹政見發表會。

朱立倫參選黨主席補選,桃園地方大老力挺。(記者鄭淑婷攝)

朱立倫參選黨主席補選,桃園地方大老力挺。(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