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合?「馬柯握手」現場轉播螢幕被卡

馬英九快要握到柯文哲的時候,現場轉播螢幕卻突然卡掉畫面,讓外界揣測。(記者羅沛德攝)

馬英九快要握到柯文哲的時候,現場轉播螢幕卻突然卡掉畫面,讓外界揣測。(記者羅沛德攝)

2015/01/01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馬英九和柯文哲互動冷,兩人握手眼神皆無交流,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但其實在馬英九快要握到柯文哲的時候,典禮現場轉播螢幕卻突然卡掉畫面,讓外界揣測。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柯文哲昨天受訪時說,升旗不會和馬英九談「心裡話」,並強調「握手就已經很多了」,結果今天他真的沒有和馬英九講到話,兩人僅有「肢體上的接觸」,就連眼神都沒交流。

報導指出,馬英九特地走向幾位出席來賓,從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毛治國、國防部長嚴明一路握到柯文哲,但卻在與柯握手的前夕,現場轉播螢幕卻突然卡掉,時間非常巧合,再度引發外界聯想。

「馬柯握手」互動成焦點

馬英九主動向柯文哲伸出手,示意要和他握手,柯文哲禮貌的將「握著國旗的手」伸出,馬英九尷尬的握了柯文哲「握著國旗的手」,過程中柯文哲的眼睛都沒有直視馬英九。

事後柯文哲說,沒看馬英九的原因是,他正想著「死亡之握跟我的回春之手,誰比較厲害?」他也澄清,馬英九在和他握手的時候,他還來不及將手上的國旗放下,只好「直接來」,沒有特別的意思。

馬英九和洪秀柱、王金平、毛治國、嚴明等人握手時,現場螢幕都持續轉播,但到柯文哲時卻突然卡掉畫面。

馬英九和洪秀柱、王金平、毛治國、嚴明等人握手時,現場螢幕都持續轉播,但到柯文哲時卻突然卡掉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