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團隊也用Line 林洲民趕赴火場拍照上傳

南港昨日驚傳疑似違建引發大火案,都發局長林洲民昨親赴會場了解狀況(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南港昨日驚傳疑似違建引發大火案,都發局長林洲民昨親赴會場了解狀況(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29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昨日凌晨再傳違建頂樓加蓋火災,造成一名租屋男子不幸葬身火海的事件。都發局長林洲民承認昨天有到火災失事現場,並將照片Line到市府團隊群組,讓柯團隊第一時間了解現場狀況。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昨日雖是週休二日,不過北市府官員們卻仍心繫這起社會案件,林洲民說,他昨天確實有來到事發地點,並用手機拍攝火場照片,傳到Line群組,讓一級主管們掌握第一手狀況,他認為只有來到現場,才能了解狀況發生原因。

對於昨日休假,還特地趕往火災現場的林洲民說「這是該作的,和休不休假並沒有太大關係」並提到所有局處首長,第一時間就開始討論這件事情,會在最快時間內向外界說明要如何來因應。

這起發生於南港區興中路的火警意外,疑似是頂樓屋主加蓋違建,加上用木板隔成多間雅房,才會造成火勢猛烈,吞噬一條無辜寶貴性命。

林洲民拍照並傳至市府團隊line群組,讓一級主管也了解起火原因。(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林洲民拍照並傳至市府團隊line群組,讓一級主管也了解起火原因。(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