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SOP狂來真的 沒識別證被記申誡?

北市府員工上班一定要配戴「識別證」,柯P以身作則,從上任第一天就證不離身。(資料照,記者攝)

北市府員工上班一定要配戴「識別證」,柯P以身作則,從上任第一天就證不離身。(資料照,記者攝)

2014/12/28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上任北市府氣象大改造,先是嚇跑員工,接著傳出有員工沒掛識別證被記申誡?

日前被幕僚爆料是SOP狂的柯文哲,在標準程序上相當要求,有消息傳出有員工沒配戴識別證就被記申誡,但北市府人事處否認了此消息。

據TVBS報導,台北市政府近日吹起一股「識別證風潮」,過去沒有硬性規定員工隨身佩戴識別證,在柯P上任後,請人事處加強宣導並且以身作則,從上任第一天開始就證不離身,而新到職員工也表示:「從第一天上班就有聽說,上班時間都要配戴。」

柯P表示:「我開始掛識別證之後,我就強迫每個人都要掛,進台北市政府一定要掛識別證,不然怎麼知道誰是混進來的。」

對於傳出有人因此被記申誡,柯P和人事處主秘陳俊彥都否認此事,陳俊彥說:「這是從以前就有的規定,並不是柯市長上任後才有的新規定。」但柯P隨後表示,沒有配戴識別證要記點警告一事,目前還在考慮。

日前出席李宗盛演唱會時,也是隨身帶著識別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日前出席李宗盛演唱會時,也是隨身帶著識別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