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辦跨年遭質疑 TVBS:柯P對資訊及認知有「不足與落差」

柯文哲昨接受專訪時,指「某單位」連續13年舉辦跨年晚會,「用膝蓋想就有問題」。最後強調要確定明年的招標是公平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昨接受專訪時,指「某單位」連續13年舉辦跨年晚會,「用膝蓋想就有問題」。最後強調要確定明年的招標是公平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27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昨(2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某單位」連續13年舉辦跨年晚會,暗指TVBS得標過程「有問題」及「不公平」一事,對此T台今下午發出聲明澄清,認為是因柯文哲初任新職,對資訊及認知有「不足與落差」,並希望柯市長能親身參與跨年晚會,就會有正確理解。

柯文哲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提到有關跨年晚會的承辦單位時,他質疑怎有單位可以連續辦13年得標?「用膝蓋想就有問題」,最後強調要確定明年的招標是公平的。而柯P受訪時雖並未點名「某單位」名稱,但台北市連辦13年的單位就是TVBS。

針對柯P的質疑,T台今發出聲明回應,表示每年提出的跨年晚會企畫案,都是依法投標,並經市府及市府歷年分別委任的專業評選委員審查,15年來有幸獲得了13次的承辦權,也強調,臺北跨年也曾由中視、大成報以及中天電視分別承辦過。

TVBS也在聲明中認為,是因柯文哲初任新職,對資訊及認知有「不足與落差」,以及對十幾年來的招標過程,存在合法性及道德上的質疑,才會有此想法,並表示「相信柯市長在參加過今年跨年晚會,從頭到尾親身體驗了我們和市府團隊共同打造,應該會有正確地理解。 」

針對柯P的質疑,TVBS今下午發出聲明回應。(圖擷自TVBS官網)

針對柯P的質疑,TVBS今下午發出聲明回應。(圖擷自TVBS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