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者批陳為廷「一想爽就襲胸」 根本是「危險人物」

師大教授吳家誠在臉書上批陳為廷是危險人物,更直指「一不爽就丟鞋侵犯人,一想爽就侵犯人襲胸」。(圖擷取自吳家誠教授臉書)

師大教授吳家誠在臉書上批陳為廷是危險人物,更直指「一不爽就丟鞋侵犯人,一想爽就侵犯人襲胸」。(圖擷取自吳家誠教授臉書)

2014/12/23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運領袖陳為廷日前宣布將正式參選苗栗立委補選後,卻自爆曾有襲胸前科,引發議論,師範大學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在臉書上批他是「危險人物」。

吳家誠在臉書上說,年輕人有想法是好事,但若「一不爽就丟鞋侵犯人,一爽就想侵犯人襲胸」,猶如「危險人物」,吳家誠更說,「玩政治,會搞運動,可不見的有專業建設社會,保護人民。」

吳家誠提到,社會運動或許是社會與政治訴求的方式,但也可能淪為謀求利益與政治權力的「糖衣」、「有害添加劑」,他形容,「國家富強的『真營養食物』不是尾裝色香味的假食品或毒添加劑吧!」

吳家誠臉書全文:

年輕人有想法,有熱情是好事。但是一不爽就丟鞋侵犯人,一想爽就侵犯人襲胸,這種人太危險啦!少年輕狂,老來抓狂,常見。

再說玩政治,會搞運動,可不見得有專業建設社會,保護人民。

搞運動是社會及政治訴求的方式,也可以是謀求社會利益與政治權力的糖衣,與有害添加劑。

百姓要的,應該是社會進步,國家富強的“ 真營養” “食物”,不是偽裝色香味的假食品或毒添加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