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宴謝大砲藍委 盼別再提頂新

外傳連勝文宴謝安撫立委,盼立委別再談那些事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外傳連勝文宴謝安撫立委,盼立委別再談那些事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22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後,馬團隊傳出收受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連陣營方面,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也對外放話,指頂新曾想給連陣營2000萬政治獻金,卻被連勝文拒絕。頂新風波在選後依舊餘波盪漾,落選的連勝文日前宴請蔡正元等藍委,事後傳出連勝文除了宴謝安撫,也盼他們別再談那些事了。

蔡正元日前爆料頂新曾透過中間人想捐給連勝文2000萬元,卻被連拒絕,而連的好友謝國樑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透露,國民黨拿人手短。根據《三立新聞台》報導,對於這幾天的爆料,連勝文20日首度宴請立委吃飯,請他們別再提頂新的事。

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邀請國民黨立委謝國樑、蔡正元、羅淑蕾、廣告人范可欽等人一同吃飯,羅淑蕾透露,這飯局是10幾天前就約好,在吃飯過程中,謝國樑也說明他為什麼會上節目,但連勝文對頂新的事情都沒有回答,但有講說選舉都過了,輸了他要負最大責任,別再談那些事情了。

在吃飯期間,傳出蔡正元砲火四射,認為國民黨中常會報告,把縣市長輸掉的錯,歸給台北市,蔡並不認同而是認為國民黨選輸,並非連勝文效應空襲全台,應是馬政府領導6年來大環境問題;羅淑蕾也說,連勝文沒有感到委屈,倒是蔡正元認為,怎麼可以都怪在連勝文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