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王同台 賴清德對王金平喊話「承擔責任」

賴清德認為王金平了解基層的心聲,向他喊話「承擔責任」。(資料照,記者王俊忠)

賴清德認為王金平了解基層的心聲,向他喊話「承擔責任」。(資料照,記者王俊忠)

2014/12/13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南下台南參加研討會,和台南市長賴清德同時出席。賴清德致詞時,笑著向王金平喊話,希望他能站出來「承擔責任」,引起台下觀眾如雷掌聲。略顯尷尬的王金平接受採訪時巧妙地回應,「立法院的責任,我一定會負!」

王金平今出席台南市舉辦的「第二屆國學文化與企業經營研討會」,市長賴清德致詞時表示,自己和王院長是老同事,認為他很了解基層的心聲,隨後笑著說,希望王出來「承擔責任」,還問台下觀眾「同不同意」,獲得大家熱烈的迴響。

王金平上台演講雖然沒有回應賴清德的喊話,但會後被媒體追問有什麼想法時,他笑得尷尬,回應他會負立法院的責任,「立法院的事,我當然會勇敢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