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自爆 毛治國主動拜訪談扁議題

柯建銘透露,毛治國昨下午找他討論許多政治、民生議題,其中也包括扁保外就醫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柯建銘透露,毛治國昨下午找他討論許多政治、民生議題,其中也包括扁保外就醫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2/09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受訪透露,才剛就職的行政院長毛治國昨下午拜訪他,除了討論服貿、電價等議題外,柯也坦言有討論到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議題。此外,他也呼籲毛治國若按照過去馬總統的路線繼續走下去,「立法院很快會把他殲滅掉!」

扁保外就醫案,柯建銘表示法務部沒有馬上批准,令人很失望,但也認為法務部為扁點出3條路,特別是鑑定小組可納入家屬推薦醫師是「很大的善意」,他希望從這個方向去解讀。

柯建銘表示,昨日與毛治國廣泛討論許多問題,他強調最重要的是毛未來要用什麼態度來面對立法院,他呼籲毛不要再談服貿、自經區條例等政治議題,「這些有爭議的政治問題,他沒有資格談,也沒有能力談。」柯認為,若毛還是馬總統的傀儡,「一定很快就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