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毛治國 劉文雄︰善解馬意、權貴代言人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在臉書發表對即將上任閣揆的現任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的評價,轟毛為財團權貴代言人。(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在臉書發表對即將上任閣揆的現任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的評價,轟毛為財團權貴代言人。(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4/12/04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被內定接任閣揆,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在臉書發表對毛治國的評價,對於毛的人格特質給予多項惡評,指稱毛一路官運亨通,是因為他善解馬意,更是財團貴族利益的代言人。

劉文雄表示,毛治國在政壇上藍綠通吃,是民營化的推手,會將全民的用戶迴路變成財團私產,因此是財團貴族利益的代言人 ,例如:毛治國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關係密切,多次護航遠通。

劉文雄指出,毛治國是自視甚高的人,從不認錯,就像他認為圓山飯店虧損,是因為飯店員工把飯店吃垮,身兼行政院食安小組召集人,卻愧對職務,不知民間疾苦,只顧著當官員權貴的利益代言人。

劉文雄也說,個人永遠忘不了,毛治國在立法院進行答詢時,那一副輕蔑、不屑,總是認為自己沒錯的態度,由毛來組閣,讓人看不到改革與自省,只看到一群自我感覺良好的腐朽權貴代言人,不斷地把台灣推向衰落。

劉文雄臉書全文︰

毛治國

藍綠通吃

民營化的推手

也是財團貴族利益的代言人

自視甚高

他官運亨通

因為他善解馬意

他鼓吹民營化

把全民的用戶迴路變成財團私產

他多次護航遠通

因為他和徐旭東關係密切

他從不認錯

因為他認為圓山飯店虧損是員工把飯店吃垮

他愧對自己的職務

因為他是行政院食安小組召集人

他不知民間疾苦

因為他本身就是官員權貴的利益代言人

我永遠都忘不了

他答詢時

那一副輕蔑、不屑

總是認為自己沒錯的態度

由他來組閣

我看不到改革與自省

看不到希望

我只看到一群自我感覺良好的腐朽權貴代言人

不斷地把台灣推向衰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