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場地申請屢受阻 游錫堃決定照辦選前之夜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表示,「選前之夜」將照原計畫在板橋區站前路舉行溫馨的音樂晚會。圖為游錫堃昨日晚間出席「新北拚幸福」樹林造勢晚會時,現場湧入逾千位民眾熱情相挺。(記者張安蕎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表示,「選前之夜」將照原計畫在板橋區站前路舉行溫馨的音樂晚會。圖為游錫堃昨日晚間出席「新北拚幸福」樹林造勢晚會時,現場湧入逾千位民眾熱情相挺。(記者張安蕎攝)

2014/11/28 0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票前最後一天的選前之夜,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申請場地卻幾度受挫,游錫堃除痛批市政府濫權、違法打壓,並表示依照憲法人民有集會自由,所以即使市府不准,「選前之夜」他仍將照原計畫在板橋區火車站站前路舉行溫馨的音樂晚會。

板橋區長林純秀表示,因申請封路時間對交通影響範圍太大,實在難以同意借用。板橋警方則表示,將會持續與游錫堃總部溝通,若其執意在板橋站前路辦晚會,將先以紓導交通為重點,執法為輔。

游錫堃說,他雖然強調守法及和平理性,不過市府不核准場地申請,除了非交通幹道的站前路不准,就連站前廣場、新府路及新站路也都不准,明顯是行政干擾。由於文宣都已派發出去,所以今晚將依原計畫在板橋區火車站站前路舉辦「選前之夜」。

游陣營選前之夜將以音樂會及演講形式登場,包括余天、張秀卿、張蓉蓉、翁立友、蔡義德、方怡萍、高向鵬及董事長樂團都將前來助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會到場高歌一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