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美女」標籤 蔡依珊哽咽:不做傳統候選人太太

蔡依珊受訪落淚,稱自己不願做一個傳統候選人太太。(圖擷取自中天新聞台)

蔡依珊受訪落淚,稱自己不願做一個傳統候選人太太。(圖擷取自中天新聞台)

2014/11/27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近日狂在媒體前曝光、替丈夫拉票,她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強調自己不做傳統候選人太太,也反駁外界老在自己身上貼「漂亮」標籤。

蔡依珊接受中天新聞專訪,談到外界對自己的評價不外乎「美女」、「公主」,她表示誇人家漂亮是好事,可是好像在侷限這個女孩「就是這樣」,她認為美女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做很多事情,訪談中她一度落淚,哽咽地說自己不願做傳統候選人的太太,她不但向連勝文隔空加油打氣,也說他想讓大家看到他想為台北市民服務的這顆心。

主持人也問及蔡依珊對連勝文的第一印象,蔡依珊回答「還不錯」,兩人初次見面是在朋友生日,「他就一直想過來認識我」,主持人追問:「所以發現他對你有好感?」蔡依珊笑著說:「很難不發現,因為他很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