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漫畫家 畫諷大連艦隊

連營日益誇張的抹黑奧步,讓深受網路鄉民愛戴的漫畫家大力也看不下去,以漫畫「大蓮艦隊」轟「柯小島」諷刺連營不擇手段的奧步。(大力的腰瘦世界提供)

連營日益誇張的抹黑奧步,讓深受網路鄉民愛戴的漫畫家大力也看不下去,以漫畫「大蓮艦隊」轟「柯小島」諷刺連營不擇手段的奧步。(大力的腰瘦世界提供)

2014/11/25 20:58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網路創意無限!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從立委羅淑蕾猛扒MG149、連勝文之父連戰「渾蛋」、「青山文哲」、「皇民說」,到立委蘇清泉轟器官移植,連陣營被質疑動用國家機器與散布謠言,鋪天蓋地不停對另一參選人無黨籍柯文哲抹黑,頻頻使出奧步。在連陣營天羅地網烏賊攻擊下,連勝文還自稱遭受網路霸凌,種種離譜情境讓漫畫家大力完全看不下去。

深受網路鄉民愛戴的大力結合時事,以「大連艦隊」數月來對柯文哲的各式抹黑指控為靈感,畫出「大蓮艦隊」使用各式砲管「蓮家」、「紅泰」、「清泉」、「抬名」、「叔雷」、「止兀」等,分別發射「青山文哲砲」、「台大醫院砲」、「器官買賣砲」等,空襲一座插著「柯」旗的孤島,還有「香蕉上將」直吼:「卑鄙刺客,快掃射」;被網友認為最神來一筆的則是「報告!艦長室自爆了!」,諷刺連勝文身為該陣營領導人,竟常常露餡自曝其短。

圖文一發布後,吸引數千名網友按讚跟轉發,有網友直言,「這整艘(大連艦隊)最好自爆沉了,不要再浮上檯面,才是台北/台灣之福!」

相關連結請見:大力的腰瘦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