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氣球催親子票 選將夫人出招

陳鴻源夫人帶領年輕帥哥辣妹,沿路拜票發氣球,成功吸引注意。(記者林郁姍攝)

陳鴻源夫人帶領年輕帥哥辣妹,沿路拜票發氣球,成功吸引注意。(記者林郁姍攝)

2014/11/25 20:27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選戰最後倒數,候選人紛紛把握機會、各出花招來加緊催票,永和區議員候選人陳鴻源打出夫人牌,帶著一群拿著氣球的年輕人掃街拜票,五彩繽紛的氣球和年輕帥哥辣妹相當引人注目。

陳鴻源表示,氣球象徵希望,五顏六色則代表歡樂,與他主打「愛的行動力、讓家更美麗」政見有異曲同工之妙。也希望透過氣球來集氣、衝出漂亮選票,發放氣球更有散播歡樂的意味,打一場正面、清新的選戰。另外,氣球也可以吸引小朋友、帶進親子票,拿到氣球的小朋友都開心地手舞足蹈,家長也說,這的確是很吸睛的一招。

陳鴻源夫人劉世琪表示,掃街時看到民眾的熱情的回應,讓她備感窩心。劉世琪也不忘大力讚賞先生陳鴻源、懇請民眾投票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