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營公開通聯紀錄自清 連懷疑有動手腳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懷疑柯營自主公布的通訊資料有動手腳,不具公信力。(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懷疑柯營自主公布的通訊資料有動手腳,不具公信力。(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4/11/25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澄清竊聽案疑雲,主動公布簡訊、line等通聯資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下午回應此事,表示柯營自主公布的資料不具公信力,內部有動手腳可能,不足採信。

面對連營質疑柯營在竊聽案事件中自導自演,柯營因此決定比照MG149帳戶案事件,主動出招證實他們光明磊落。全案被告、柯辦幕僚彭盛韶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他與兩名涉案徵信業者往來的通話資料和紀錄自清。

連勝文方面,則認為柯文哲的清白可疑,強調只願意相信檢調的調查結果。連勝文表示,資料照都是柯營擅自公布的,外界根本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內部動手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