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未來事件交易所」被冒名發釣魚信

未來事件交易所昨傳出被冒名發送釣魚電郵。(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未來事件交易所昨傳出被冒名發送釣魚電郵。(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2014/11/25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多次準確預測選舉結果的「未來事件交易所」網站,日前因中選會認定其所採取的預測模式為民調,為避免觸法,自19日起已終止有關2014年選舉相關議題的預測。但昨卻傳出有人冒用未來事件交易所名義,寄出選情預測電子郵件,郵件中還有超連結供點閱。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封由「未來事件交易所」,寄件人電子郵件為「infomation@xfuture.org」、標題為「台灣2014九合一選舉六都市長選舉結果預測」的郵件,郵件內附上的注意事項內容幾乎都節錄自未來事件交易所官網,郵件中還有超連結供點閱。

報導指,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洪耀南今早也在臉書呼籲:「未來事件交易所 沒有發這類信件 各位朋友如果有收到 請勿打開!」

洪耀南說,他們也會在官網公告,提醒使用者不要因此被植入惡意木馬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