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渾蛋說掀波 連戰道歉︰沒針對任何人

連戰談到日前渾蛋說,事後想到這樣表達、用字遣詞未免強烈一些,引起社會很多朋友、關心我的人不安,感到非常抱歉。(記者陳志曲攝)

連戰談到日前渾蛋說,事後想到這樣表達、用字遣詞未免強烈一些,引起社會很多朋友、關心我的人不安,感到非常抱歉。(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21 20:5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晚於萬華南機場夜市旁舉辦「中正區團結愛國之夜」,力挺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談到日前渾蛋說,指「我沒有針對任何人、特定的人,不過事後想到這樣表達、用字遣詞未免強烈一些,引起社會很多朋友、關心我的人不安,感到非常抱歉,希望他們可以見諒。」

連戰還說,連勝文擔任北市府經濟發展委員會副召,由於召集人市長郝龍斌太忙,這個會議都是他(連勝文)負責,連接觸市民同胞、各行各業的人,對北市發展逐漸有若干想法、構思,不是從天上掉下來,是一步步走過的來,也非常艱辛,連跟大家一樣,沒有什麼特權,更不是什麼權貴,「你看我樣子是權貴嗎?」

連戰說,沒想到這次選舉這麼激烈,充滿汙名化的過程,的確不是我們始料所及,怎麼共諜、買辦、還有國罵今天也都出來,這個是我們大家所不能認同的一條路,不是一條民主的道路。

連戰接著提到,前幾天在一個造勢場合,談到每當選舉,社會就遭到無情撕裂,遭有意切割,切割民族感情,分裂社會凝聚,過去有所謂土狗跟貴族(貴賓)狗這樣區別,這次又有權貴和平民,手段就是為了要得更多選票,所以當時用了「渾蛋」兩個字形容這個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