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接受時尚雜誌專訪 自嘲沒旺夫相、有幫夫力

柯文哲妻子(右)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圖片擷取自YouTube)

柯文哲妻子(右)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4/11/15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14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也漸成矚目焦點,陳佩琪日前接受時尚雜誌主編專訪,她滿足地認為自己是一位幸福人妻,也表示自己雖沒有旺夫的面相,但深信自己在這場選戰中有幫夫的能力。

陳佩琪:「被家庭需要,感到很幸福。」

陳佩琪日前接受時尚雜誌《ELLE國際中文版》主編盧淑芬專訪,她今天透過臉書分享專訪影片,主編問陳佩琪對於目前生活感覺幸福嗎?陳佩琪表示:「不管有沒有這場選戰,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人妻」,陳佩琪進一步說明,幸福感來自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工作成就,也感謝先生柯文哲對她的信任,「幸福感來自於我被一個家裡需要的感覺,不但先生需要我、我的小孩子也需要我,一個人被需要的時候,幸福會油然而生。」

工作職場兩頭燒 陳佩琪不忘陪女兒「袋鼠跳」

陳佩琪也提到,自己和柯文哲會結婚,兩人個性很大的相同之處是「欣賞認真工作的人」,陳佩琪坦言,自己把時間都貢獻給家庭跟工作,少有個人娛樂時間,但她強調,不管自己再忙,都會盡力做好孩子教養工作,例如學校要求父母站導護崗,她一定抽空全力配合,也曾和女兒在運動會一起參加袋鼠跳,「不能因為父母親忙碌,讓小孩有失落感」。

夫妻角色對調? 陳佩琪:我們都會做得很好

主編盧淑芬最後問陳佩琪,願不願意拋開女人身分,乾脆當男人,陳佩琪表示,若夫妻兩人角色互換,「相信先生可以做得很好」,陳佩琪稱讚柯文哲工作能力好,會願意學習怎麼當一個「柯文哲太太」,至於如何扮演「柯文哲」,陳佩琪也對自己有自信,相信自己可以憑聰明才智,在醫學研究領域有很好的成就。

相關影片:

陳珮琪今天在臉書表示:「覺得自己雖沒有旺夫的面相, 但深信自己在這場選戰中有幫夫的能力。」(圖片擷取自「陳佩琪Peggy」臉書)

陳珮琪今天在臉書表示:「覺得自己雖沒有旺夫的面相, 但深信自己在這場選戰中有幫夫的能力。」(圖片擷取自「陳佩琪Pegg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