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動物放雲林嘉義? 柯:典型的天龍國態度

柯文哲表示「這個就是失言」,而且可以看出典型的天龍國態度,把別人當作低等民族看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表示「這個就是失言」,而且可以看出典型的天龍國態度,把別人當作低等民族看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11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日針對他的動保政策收容所容納問題,說出「雲林、嘉義總可以吧?」引發外界批評。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今日對此表示「這就是失言,典型的天龍國態度」。

連勝文日前推出流浪狗「零安樂死」的動保政策,昨日上廣播節目時,被問及如何解決收容所容納不下的問題,連回答「新北市土地可能有限,你往南走,雲林縣總可以吧?嘉義縣總可以吧?」有很多地方可以透過台北市與外縣市來進行合作,提供相對應的空間。不過此番言論卻引發外界批評。

面對外界批評,連勝文今日受訪時澄清,是希望和有愛心的其他縣市政府一起合作,跨縣市進行保育工作,若民進黨縣市首長不願與台北市合作,「我們可以找一些有愛心的縣市首長合作」。

對此柯文哲則是表示,這個就是「以鄰為壑,又失言了,大家會很不爽,而且可以看出典型的天龍國態度,把別人當作低等民族、低等地區看待。

此外,昨日彭錦鵬表示,連陣營在辯論之前有向他詢問過題目,遭外界批評質疑根本就是作弊。柯文哲回應「只有彭錦鵬出來,其他兩個呢」,並說辯論本來就應該像是考試,大家在公平的基礎上,洩題等於串供,本來就不對,今天只有彭錦鵬出來講,其他兩個不也是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