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批教授彭錦鵬 「有這樣的老師很遺憾!」

林飛帆在臉書上抨擊:「有這樣的老師,我很遺憾!」(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林飛帆在臉書上抨擊:「有這樣的老師,我很遺憾!」(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08 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市長首場辯論昨晚終於登場,但在公民提問中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台大副教授彭錦鵬問兩位候選人的問題,被網友說是「做球給連、刁難柯P」,台大政治系更因此發起了「反對彭錦鵬代表台大」活動,凌晨林飛帆在臉書上抨擊:「有這樣的老師,我很遺憾!」

昨晚的辯論會上彭錦鵬問連勝文經歷癌症與槍擊的生死考驗,為何要冒生命危險投入這次市長選舉?當選市長如何提升台北市的競爭力等,但反問柯文哲一開始就以「大家都遵守的法治,你本人就可以不遵守嗎?」質問MG149帳戶的問題,讓網友紛紛大喊提問不公平,明顯做球給連。

林飛帆在臉書PO文表示,台大政治系出過很多在政治或社會運動領域奮鬥,將理想付諸實踐的人,但也有「連做球都做的粗糙不堪、破綻百出,連基本政治技能都沒有的人物」暗指彭錦鵬。

林飛帆痛批彭錦鵬「連嘗試持平地對待兩位候選人都做不到,那是缺乏基本政治技能的問題,也是缺乏認知常理能力的問題!」

他在文末寫道,「身為臺大政治系的學生,我不會說我代表所有臺大政治系的學生,但我想以我個人的身份,說一句,『有這樣的老師,我很遺憾!』」。

林飛帆暗指彭錦鵬是個「連做球都做的粗糙不堪、破綻百出,連基本政治技能都沒有的人物」。(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暗指彭錦鵬是個「連做球都做的粗糙不堪、破綻百出,連基本政治技能都沒有的人物」。(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