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被撤 涂醒哲:還有民主嗎?

「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昨天被撤下。(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昨天被撤下。(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2014/11/05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位於噴水池附近的廣告看板,旁邊被掛上「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看板,屋主在壓力之下,昨拆卸並換回原涂醒哲宣傳廣告。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今痛批市府行政不中立,「嘉義市還有民主、還有言論自由嗎?」

陳以真由國民黨提名參選,選舉文宣及廣告都沒標示國民黨徽,上週六由台灣土木技師公會嘉義辦事處長黃敏修出資,掛上「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上面還有個國民黨黨徽,緊鄰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競選廣告,諷刺陳以真。

事後,傳出屋主因被支持陳的人抗議撤下該看板,再換上涂醒哲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合照廣告。涂醒哲批評,這是威權復辟的象徵,更代表市府行政不中立。他批市府已屢次刁難民進黨於嘉義的造勢活動,現在更阻絕對國民黨不利之廣告、文宣,「嘉義市還有民主、還有言論自由嗎?」

市府回應,市府不會干涉屬於私人契約行為的看板施掛,選舉歸選舉,市政歸市政,市府不會施壓,也沒有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