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陪拜票惹民怨 連勝文:聽到支持的聲音

連勝文出席12區里長團結大會。(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出席12區里長團結大會。(記者盧姮倩攝)

2014/10/30 12:59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選戰倒數30天,國民黨打出「總統牌」催出藍營選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晚由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陪同到西門町掃街拜票,據了解,馬英九預計明晚再陪連勝文到東區掃街,連勝文今受訪時表示,「沒人告訴我」,等確定細節後再向大家公布。

連勝文今天出席12區里長聯誼會舉辦的團結大會,對於昨晚馬總統的維安層級是否太高?連表示,國家元首的安全非常重要,如果元首安全有什麼閃失,受到影響的是整個國家,這是沒辦法避免的事情,未來可以思考有無更好的方法解決。

至於昨拜票陣仗引發民怨,連表示,「我所遇到都是支持我還有鼓勵我們的聲音,倒是沒有人跟我抗議,我不知道是哪方面的民怨。」

此外,北市民政局為鼓勵投票祭出禮券獎勵,只要各里投票率達72%,里長、里幹事可各獲1000元禮券,每提高1%加1000元,媒體詢問是否對選情有利?連勝文說,他不這麼認為,投票攸關到大家的福利與權益,是為國家、自己的未來投下一張票,不是為特定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