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聲援呢? 同志遊行完 連聲援貼文消失

連勝文表態支持同性戀,並承諾若當選台北市長,將打造更友善的環境。(圖擷取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表態支持同性戀,並承諾若當選台北市長,將打造更友善的環境。(圖擷取自連勝文臉書)

2014/10/29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2屆同志大遊行於上週六舉辦,現場不僅超過6萬5千人共襄盛舉,也有許多人紛紛在臉書上支持聲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就在活動前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彩虹旗」照片,表示希望中央能盡快審理有關同志權益的相關法案,還說倘若當上市長後,將會保障同志權益,將台北打造成性別友善的環境。不過,就在同志遊行結束後,卻被人發現這則貼文也跟著消失,讓不少網友批評只是藉機消費、討好,根本不是真正的關心。

第12屆台北同志遊行以《擁抱性別 認同差異》為主題,連勝文在遊行前一天就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台北市身為一個國際都市,不僅軟硬體要與世界接軌,思想也要跟上世界潮流。強調,若當選台北市長,會保障同志權益,並將台北打造成更性別有善的環境」,首度表態支持「同志權益相關法案」。

遊行結束後,沒想到這則貼文竟然也跟著消失。台灣同志權益促進會發言人陳志明在個人臉書上表示,「對於連勝文,只能說失望透頂」,陳志明看到連的貼文後,曾致電給連營發言人錢震宇確認是否代表連營支持婚姻平權法案,沒想到錢震宇回應,他無法回答,還說要請政策組同仁回覆。昨日晚間他再回去看這則貼文,就已經完全消失了,且連陣營也沒有任何回應,陳志明也表示,「既然如此還不如什麼都不要說,還不會顯得這麼不堪」。

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根本就是藉機消費要騙選票」、「這下可好了,無論是同志還是護家盟他們,連勝文都得罪光了」、「次元刀果然厲害」。

陳志明臉書全文:

對於連勝文先生,只能說失望透頂。

1。連勝文的粉絲團於10月24日晚上,同志大遊行的前夕,張貼了一則聲援同志爭取平權的 Po 文。文中連勝文提及:近年來,同志權益的討論越來越熱絡,也越來越受到重視,我希望中央能盡快將相關法案排入議案進行審理,保障同志朋友的權益。

2。隔天,我打電話向發言人錢震宇先生確認這則發言的內容是否代表連勝文支持婚姻平權法案? 錢發言人說他無法回答,要請政策組的同仁再做回覆。(為什麼不是問連勝文本人? 我也不懂。)

3。後來發現這則 Po 文的時間,被調整到2014年10月17日。剛剛再看,已經完全消失了。

4。當然,直至目前為止,政策組或連陣營,並沒有任何回應。

Ps. 連勝文靜靜的什麼都不要說,或許還不會顯得這麼不堪。

但遊行結束後,連勝文的貼文竟然也跟著消失。台陳志明在個人臉書上表示,「對於連勝文,只能說失望透頂」。(照片擷自陳志明臉書)

但遊行結束後,連勝文的貼文竟然也跟著消失。台陳志明在個人臉書上表示,「對於連勝文,只能說失望透頂」。(照片擷自陳志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