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選情超緊繃?媒體民調:李進勇31% 張麗善30%

雲林縣長選舉選情緊繃,民進黨資深老將李進勇(左),對上國民黨前縣長張榮味胞妹張麗善(右)。(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雲林縣長選舉選情緊繃,民進黨資深老將李進勇(左),對上國民黨前縣長張榮味胞妹張麗善(右)。(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2014/10/28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選舉倒數32天,跨濁水溪第一站的雲林縣長選舉選情緊繃,民進黨資深老將李進勇,對上國民黨前縣長張榮味胞妹張麗善,被形容是「現任縣長蘇治芬與前任縣長張榮味的代理人之爭」。今有媒體公布民調,目前李進勇獲得31%支持度,張麗善則為30%,另有38%受訪者未表態,選情膠著。

民進黨8月底曾公布民調,當時李進勇支持度37.2%,張麗善17.3%。

今聯合報發布的民調顯示,李進勇支持度為31%,張麗善30%,呈現五五波局面。看好度方面,24%認為李進勇會當選,30%看好張麗善,但有46%未決定或無意見。

報導指出,張麗善獲得75%藍營支持者力挺,李進勇則獲得73%綠營支持者認同,兩人各自鞏固藍綠基本盤;張麗善則在中立選民中略勝一籌,25%支持張,20%力挺李。

報導提及,李進勇和張麗善各自在男性、女性選民中佔有優勢;從選民年齡分析,張麗善在40歲以下選民中小幅領先,李進勇則在60歲以上選民中扳回一城;此外,高中職以上學歷選民中,兩人支持度不相上下,李進勇在國中以下學歷選民中較具優勢。

調查也顯示,選民認為誰較能促進雲林的地方經濟發展?有22%肯定張麗善,24%認同李進勇,53%沒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