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打「地瓜」抹黑戰 柯P妻嘆︰弱項是沒錢

陳佩琪今首度談起地瓜抹黑戰,她感嘆柯文哲沒錢是最大弱項。(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陳佩琪今首度談起地瓜抹黑戰,她感嘆柯文哲沒錢是最大弱項。(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4/10/26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倒數34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狂打「地瓜戰」,甚至買下報紙半版廣告,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連一顆地瓜都要抹黑」,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發表看法,感嘆對手有能力砸大錢抹黑,直言柯P最大的弱項就是沒錢。

陳佩琪今透過臉書臉書撰文,指最近很夯的地瓜對她來說有2層涵義,以醫生的立場來說,它是一種健康的食物,此外地瓜最近也被連陣營拿來當成負面攻擊廣告噱頭,陳珮琪指出,錢的多寡決定柯P最後的選戰策略,她感嘆廣告買太少沒效果、太多又花不起,實在兩難,「難怪人家說選舉就是錢、錢、錢,這也是先生的弱項之一。」

陳佩琪透露,曾有人建議她聘請隨扈或特助,展現「夫人派頭」,但她大加反對:「先生競選帳戶有多少錢,禁得起我這樣花用?」陳佩琪也提到姚立明加入柯陣營後堅持不拿薪水,她更沒有道理請隨扈、特助。

至於連陣營之前買下半版報紙廣告抹黑,陳佩琪笑稱:「無所謂啦,就算打官司也要錢,」她樂觀地說,地瓜雖被塗成黑的, 但大家知道,他是陽光、健康的。」

陳佩琪臉書全文:(標點符號經修飾)

最近地瓜這種食物很夯,對我來說有兩層涵義:

第一:以醫生的立場來說,它就是一種健康的食物。最近國人的腸癌越來越多,大家對健康食物也越來越重視,像地瓜、甜菜根、地瓜葉、紫高麗菜等蔬菜及奇異果、香蕉、木瓜、芭樂、蘋果等水果,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好食物。

第二:最近地瓜也跟錢牽扯不清,因地瓜佔據了頭版報紙的半面廣告。先生有一次曾跟我聊到說,一家報紙的半面廣告,猜測就要70到80萬(印象中半年前有一位媽媽為了女兒在校受到霸凌,買了報紙半面廣告控訴校方,有人就猜側這個媽媽到底花了多少錢,當時我就對買廣告要這麼貴,感到咋舌)。Anyway,錢的多寡,決定了先生最後這個月的選戰策略,廣告買太少,沒效果;太多,又花不起,唉!實在是兩難。難怪人家說選舉就是錢、錢、錢,這也是先生的弱項之一。

曾有人建議我: 佩琪, 最近很辛苦喔, 你要不要請個隨扈或特助啊! 我好奇地問: 請隨扈特助幹嘛? 對方一副我很不上道的樣子, 噎, 夫人派頭啊, 幫忙寫寫臉書,打打字, 幫妳安排行程,接送你出門啊!我說妳嘛好了,我算哪根蔥啊? 還幫我開車撐傘哩!先生競選帳戶有多少錢,禁得起我這樣花用?

這讓我想到了,當初姚老師進入先生競選團隊後,我曾提醒先生,姚老師是中途加入, 要記得請出納支付姚老師薪水。 先生一副很歉疚的樣子, 唉!跟他談過好幾次了啦, 他就是不拿啊! 先生競選團隊的領頭, 都是這個樣子, 我還有什麼臉請什麼隨扈特助啦?!

前天晚上值完班回家後,利用白天整理一下家務,接著想當然爾,昏迷了一整個下午,直到傍晚才被電話吵醒......佩琪,你上了報紙頭版廣告了!心想先生是否募款大耀進,否則怎有錢買廣告?電話那端,朋友氣急敗壞地解釋:不是啦,是對方抹黑你們的廣告。嘿嘿!無所謂啦,就算打官司也要錢,地瓜雖被塗成黑的,但大家知道,他是陽光、健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